作者hydry (bb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只有一個小朋友的英文課 該帶什麼樣的遊戲呢
時間Tue Aug 4 21:17:04 2009
我是家教新手,本來有兩三個學生要帶遊戲就比較ok
但是,今天第一天去上課,突然變成一個小朋友
一時之間,也不知道該帶些什麼遊戲!! 有點小小的徬惶
煩請大大給點意見吧!!!!
給我一些IDEA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94.226
1F:推 anny2741:sticky ball !!! 08/04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