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y (bb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只有一个小朋友的英文课 该带什麽样的游戏呢
时间Tue Aug 4 21:17:04 2009
我是家教新手,本来有两三个学生要带游戏就比较ok
但是,今天第一天去上课,突然变成一个小朋友
一时之间,也不知道该带些什麽游戏!! 有点小小的旁惶
烦请大大给点意见吧!!!!
给我一些IDEA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94.226
1F:推 anny2741:sticky ball !!! 08/04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