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read720 (bread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小六生升國中要考資優班
時間Mon Jul 13 19:29:41 2009
班上同學有幾個小六升國一
要考國中的數裡資優班
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經驗
如何協助學生考試
以及他出題的範圍和單元
大概會以哪些為主
麻煩有經驗的老師可以傳授一下你的教學經驗嘛
謝謝你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32.80
1F:→ yestommy:我覺得應該要靠補習...加強考資優班學的時間應該放在增進 07/13 21:26
2F:→ yestommy:中上學生的程度...(非引戰,勿聯想) 07/13 21:27
3F:→ networks:(我個人不支持)您學生要參加那一個縣市學區的資優班考試? 07/13 22:18
4F:→ networks:是私立學校或公立學校的資優班? 07/13 22:20
5F:推 JHikaru:資優教育本當適才適性,建議不要炒短線 07/14 03:00
6F:→ Auxo:不支持+1 請不要炒短線 07/14 03:20
7F:推 shenasu:真正的資優 通常不是考試出來的 而是他對事物的敏銳及熱忱 07/14 03:34
8F:推 goldmark:假性資優是撐不久的 還有可能打擊自信 07/14 23:40
9F:推 boxsupre:不用補習就可以上吧 07/15 00:43
10F:→ afiveme:培養每個孩子多元思維與發展 當作小學教師使命 07/29 13:28
11F:→ afiveme:不要成為學校傳統與家長迷思下 被牽動的那條... 07/29 13:30
12F:→ afiveme:孩子的心正了不偏差 台灣未來才有救 07/29 13:31
13F:→ afiveme:如果你是私下學校有升學壓力 那加油吧!畢竟吃人家頭路... 07/29 13:32
14F:→ afiveme: 立 07/29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