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read720 (bread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小六生升国中要考资优班
时间Mon Jul 13 19:29:41 2009
班上同学有几个小六升国一
要考国中的数里资优班
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经验
如何协助学生考试
以及他出题的范围和单元
大概会以哪些为主
麻烦有经验的老师可以传授一下你的教学经验嘛
谢谢你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32.80
1F:→ yestommy:我觉得应该要靠补习...加强考资优班学的时间应该放在增进 07/13 21:26
2F:→ yestommy:中上学生的程度...(非引战,勿联想) 07/13 21:27
3F:→ networks:(我个人不支持)您学生要参加那一个县市学区的资优班考试? 07/13 22:18
4F:→ networks:是私立学校或公立学校的资优班? 07/13 22:20
5F:推 JHikaru:资优教育本当适才适性,建议不要炒短线 07/14 03:00
6F:→ Auxo:不支持+1 请不要炒短线 07/14 03:20
7F:推 shenasu:真正的资优 通常不是考试出来的 而是他对事物的敏锐及热忱 07/14 03:34
8F:推 goldmark:假性资优是撑不久的 还有可能打击自信 07/14 23:40
9F:推 boxsupre:不用补习就可以上吧 07/15 00:43
10F:→ afiveme:培养每个孩子多元思维与发展 当作小学教师使命 07/29 13:28
11F:→ afiveme:不要成为学校传统与家长迷思下 被牵动的那条... 07/29 13:30
12F:→ afiveme:孩子的心正了不偏差 台湾未来才有救 07/29 13:31
13F:→ afiveme:如果你是私下学校有升学压力 那加油吧!毕竟吃人家头路... 07/29 13:32
14F:→ afiveme: 立 07/29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