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utDamour (追憶似水年華♀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請問大家.有沒有寫教師日誌的習慣
時間Mon Jun 29 23:17:10 2009
在安親班工作已經邁入第三個月.
我至今仍然不習慣寫教師日誌.
雖然教師日誌大部分的紀錄沒有很多.
但也很多都是一些比較無關緊要的.
像是今天寫哪些評量.上哪些單元.就這樣.
其實我覺得對於這些事情的紀錄.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做雜記
對於孩子的指導上.沒有比較好的改善.
不知道在板上的朋友.有沒有遇到像我一樣的狀況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5.113
1F:推 yilingcute:我是在實習的時候寫教師日誌,一開始是為了返校座談的 06/30 00:17
2F:→ yilingcute:心得所寫,雖然有時會很瑣碎,可是當我實習結束時,看 06/30 00:18
3F:→ yilingcute:到再實習時每一天的紀錄,還蠻有感觸的,而且可以檢討 06/30 00:19
4F:→ yilingcute:自己的教學是否需要修正 06/30 00:19
5F:推 nntz:可以找個部落格每天寫 07/01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