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utDamour (追忆似水年华♀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请问大家.有没有写教师日志的习惯
时间Mon Jun 29 23:17:10 2009
在安亲班工作已经迈入第三个月.
我至今仍然不习惯写教师日志.
虽然教师日志大部分的纪录没有很多.
但也很多都是一些比较无关紧要的.
像是今天写哪些评量.上哪些单元.就这样.
其实我觉得对於这些事情的纪录.让我觉得有点像在做杂记
对於孩子的指导上.没有比较好的改善.
不知道在板上的朋友.有没有遇到像我一样的状况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5.113
1F:推 yilingcute:我是在实习的时候写教师日志,一开始是为了返校座谈的 06/30 00:17
2F:→ yilingcute:心得所写,虽然有时会很琐碎,可是当我实习结束时,看 06/30 00:18
3F:→ yilingcute:到再实习时每一天的纪录,还蛮有感触的,而且可以检讨 06/30 00:19
4F:→ yilingcute:自己的教学是否需要修正 06/30 00:19
5F:推 nntz:可以找个部落格每天写 07/01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