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oa763 (rinoa)
看板teaching
標題[問題] 音樂課:如何用鋼琴彈出「發聲練習」的旋律?
時間Wed Mar 18 13:48:26 2009
最近要代音樂課
但是自己音樂其實沒有很好
想像以前音樂老師一樣彈奏讓學生可以做發聲練習的旋律
可以卻不知到怎麼彈
上網找資料 多數人都說很簡單 可以隨意發揮
可是我真的無法隨意發揮耶
所以 想請教各位 可否直接給我樂譜 讓我照著彈?
有點趕 請大家幫幫我
謝謝~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9.8
1F:推 anpensive:是 Do Me So Me Do嗎? 記得以前老師都只彈單音 03/18 18:12
2F:→ anpensive:然後越來越高 03/18 18:12
3F:→ rinoa763:那是高一個音階,還是半個音階壓?我真的沒什麼音樂常識 03/18 18:39
4F:推 solitude1979:半個音階往上升~~看學生情況做調降 03/18 19:36
5F:→ rinoa763:^^謝謝! 03/18 21:05
6F:推 institutrice:so la sososo 或 do re do re meremeredo 03/21 18:16
7F:→ rinoa763:發現高半音,還蠻難彈的 我太爛了 03/24 18:14
8F:推 nntz:單音唱長音,就可以發聲了,單指神功就可以 04/04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