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oa763 (rinoa)
看板teaching
标题[问题] 音乐课:如何用钢琴弹出「发声练习」的旋律?
时间Wed Mar 18 13:48:26 2009
最近要代音乐课
但是自己音乐其实没有很好
想像以前音乐老师一样弹奏让学生可以做发声练习的旋律
可以却不知到怎麽弹
上网找资料 多数人都说很简单 可以随意发挥
可是我真的无法随意发挥耶
所以 想请教各位 可否直接给我乐谱 让我照着弹?
有点赶 请大家帮帮我
谢谢~m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9.8
1F:推 anpensive:是 Do Me So Me Do吗? 记得以前老师都只弹单音 03/18 18:12
2F:→ anpensive:然後越来越高 03/18 18:12
3F:→ rinoa763:那是高一个音阶,还是半个音阶压?我真的没什麽音乐常识 03/18 18:39
4F:推 solitude1979:半个音阶往上升~~看学生情况做调降 03/18 19:36
5F:→ rinoa763:^^谢谢! 03/18 21:05
6F:推 institutrice:so la sososo 或 do re do re meremeredo 03/21 18:16
7F:→ rinoa763:发现高半音,还蛮难弹的 我太烂了 03/24 18:14
8F:推 nntz:单音唱长音,就可以发声了,单指神功就可以 04/04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