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anana (Arthon)
看板TeachEnglish
標題[兒美] 我不會ABC教法
時間Tue Mar 3 20:46:32 2009
想請問一下ABC的教學該怎麼教啊?
因為最近學校功課有要寫ABC教學的教案,
但偏偏我不太了解,
所以希望請教一下菁英們,
該怎麼著手(包含warm up)?
很急,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45
1F:推 meere:強烈的建議,您到敦煌去看書,可以嗎?! 03/03 20:54
2F:推 lorainlin:推『先去看書再來問』,為人師表的不要這麼懶惰 03/03 21:25
3F:→ mrbanana: 附近沒有敦煌 不好意思我不是為人師表 03/03 21:32
4F:→ mrbanana:但是還是覺得很抱歉 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 很抱歉 03/03 21:33
5F:推 tonite:我不會覺得這樣有到可恥的程度... 03/03 22:22
6F:→ tonite:只覺得這樣的學校功課原封不動放上來就以為有解答很天真... 03/03 22:23
7F:推 meere:原PO,如果您是教學組的同學,學校一定有書,圖書館多找找 03/03 22:28
8F:推 meere:如果您在靜宜,蓋夏7F-9F,B2有很多挖不完的好書,請多利用。 03/03 22:30
9F:推 sweeties:需要交寫教案的功課 不就是要為人師表的人? @_@ 03/03 23:20
10F:推 dunchee:"附近沒有敦煌" 真的不是理由.... 可以找大間點的書局 03/03 23:52
11F:→ dunchee:或是找不是在附近的大書局.. 03/03 23:52
12F:推 zofloya:i think no need to go on. S/he has apologized. ^^ 03/04 00:12
13F:推 fleuve: 推樓上~~ 03/04 00:38
14F:→ mrbanana:其實我只是要問如何著手而已,我沒有想那麼多,希望大家能 03/04 00:40
15F:→ mrbanana:原諒我 抱歉 這篇就到此為止吧 謝謝 03/0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