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anana (Arthon)
看板TeachEnglish
标题[儿美] 我不会ABC教法
时间Tue Mar 3 20:46:32 2009
想请问一下ABC的教学该怎麽教啊?
因为最近学校功课有要写ABC教学的教案,
但偏偏我不太了解,
所以希望请教一下菁英们,
该怎麽着手(包含warm up)?
很急,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45
1F:推 meere:强烈的建议,您到敦煌去看书,可以吗?! 03/03 20:54
2F:推 lorainlin:推『先去看书再来问』,为人师表的不要这麽懒惰 03/03 21:25
3F:→ mrbanana: 附近没有敦煌 不好意思我不是为人师表 03/03 21:32
4F:→ mrbanana:但是还是觉得很抱歉 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可耻 很抱歉 03/03 21:33
5F:推 tonite:我不会觉得这样有到可耻的程度... 03/03 22:22
6F:→ tonite:只觉得这样的学校功课原封不动放上来就以为有解答很天真... 03/03 22:23
7F:推 meere:原PO,如果您是教学组的同学,学校一定有书,图书馆多找找 03/03 22:28
8F:推 meere:如果您在静宜,盖夏7F-9F,B2有很多挖不完的好书,请多利用。 03/03 22:30
9F:推 sweeties:需要交写教案的功课 不就是要为人师表的人? @_@ 03/03 23:20
10F:推 dunchee:"附近没有敦煌" 真的不是理由.... 可以找大间点的书局 03/03 23:52
11F:→ dunchee:或是找不是在附近的大书局.. 03/03 23:52
12F:推 zofloya:i think no need to go on. S/he has apologized. ^^ 03/04 00:12
13F:推 fleuve: 推楼上~~ 03/04 00:38
14F:→ mrbanana:其实我只是要问如何着手而已,我没有想那麽多,希望大家能 03/04 00:40
15F:→ mrbanana:原谅我 抱歉 这篇就到此为止吧 谢谢 03/0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