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sun (^^)
看板teaching
標題[國小] 國小社會和藝術與人文怎麼上??
時間Wed Feb 11 21:42:05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Teacher 看板]
作者: ppsun (^^) 看板: Teacher
標題: [國小] 國小社會和藝術與人文怎麼上??
時間: Wed Feb 11 21:40:36 2009
這學期的課有4年級和6年級的社會.藝術與人文
社會方面:
目前自己的上課方式是...
先讓小朋友把課文唸一次 然後自己再復說一次 講重點大綱...
之後就補充其他資料.掰一掰@@ 然後再利用點剩餘時間抽問小朋友考今天的上課內容
可是發現這樣上起來很快而且有點單調
所以想請教版上社會科老師的一些授課技巧 該怎麼上比較ok
新手上路 還在摸索中 希望可以聽聽前輩們的一些意見 作為我的小經驗 ^^
至於藝術與人文 學校是要我上美勞方面
這方面就真的都沒啥概念了 我承認我這方面真的很遜@@
所以也想問問大家 都怎麼上 是做做勞作.畫畫嗎? 還是可以有其他的
可以看影片或是上點其他的嗎? 想請教大家
拜託拜託 新手上路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6.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6.34
1F:→ pinkjia:美勞現在很簡單啦 發材料包 然後講解一下 開始做 打分數 02/12 00:36
2F:→ pinkjia:只要記得上課前一天寫聯絡簿提醒他們帶美勞用具 02/12 00:36
3F:推 pinkjia:社會怕上太快就根據單元講個相關歷史故事順便聊天... 02/12 00:39
4F:→ pinkjia:現在的小朋友不會畫重點..所以還要教他們找重點畫線 02/12 00:40
5F:→ aakey:社會課 廠商的光碟 記得放給孩子看喔 02/15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