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sun (^^)
看板teaching
标题[国小] 国小社会和艺术与人文怎麽上??
时间Wed Feb 11 21:42:05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Teacher 看板]
作者: ppsun (^^) 看板: Teacher
标题: [国小] 国小社会和艺术与人文怎麽上??
时间: Wed Feb 11 21:40:36 2009
这学期的课有4年级和6年级的社会.艺术与人文
社会方面:
目前自己的上课方式是...
先让小朋友把课文念一次 然後自己再复说一次 讲重点大纲...
之後就补充其他资料.掰一掰@@ 然後再利用点剩余时间抽问小朋友考今天的上课内容
可是发现这样上起来很快而且有点单调
所以想请教版上社会科老师的一些授课技巧 该怎麽上比较ok
新手上路 还在摸索中 希望可以听听前辈们的一些意见 作为我的小经验 ^^
至於艺术与人文 学校是要我上美劳方面
这方面就真的都没啥概念了 我承认我这方面真的很逊@@
所以也想问问大家 都怎麽上 是做做劳作.画画吗? 还是可以有其他的
可以看影片或是上点其他的吗? 想请教大家
拜托拜托 新手上路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6.3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6.34
1F:→ pinkjia:美劳现在很简单啦 发材料包 然後讲解一下 开始做 打分数 02/12 00:36
2F:→ pinkjia:只要记得上课前一天写联络簿提醒他们带美劳用具 02/12 00:36
3F:推 pinkjia:社会怕上太快就根据单元讲个相关历史故事顺便聊天... 02/12 00:39
4F:→ pinkjia:现在的小朋友不会画重点..所以还要教他们找重点画线 02/12 00:40
5F:→ aakey:社会课 厂商的光碟 记得放给孩子看喔 02/15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