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girl (寶寶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國小三四年級音樂
時間Wed Apr 23 20:40:50 2008
第一次很臨時接代課音樂課 對象是國小三四年級
老師今天才說國小音樂現在跟美勞融合
在我沒有鋼琴能力手邊也沒有直笛的狀況我要怎麼上音樂課
<有借到4下的課本,這孩子看起來有翻過的部份只看到"河水"這首歌我唱的出來>
----------
請不要劈我為什麼不會上課還接課...
我是幼教的突然被小學教務處老師找過來
跟他說我沒經驗他就說很簡單又一臉難處的樣子拜託我代課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
--
* ◤* ◣ ╭═╦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═══╮ ◤ ◣
S ﹡◤◤◣ ║ ║ ║║ ○ ║║ ○║║ ║║ ║ *
H *◤ * ║ ║║ ║║ ═╦╣║ ║║ ╠╣ ◤◤◤◣◣
E ● ● ║║ ║║║ ║║魔力╯║║ ║║ ║ ● ●
* ◣ ╰╯ ◤ ╰╩═╩╯╰═╩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╯╰═══╯ ◣ ︶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4.223
1F:推 cello0926:通常教具會有cd 可以不用彈琴 起唱呼拍會就好了 04/24 08:00
2F:推 SubDuck:幼教的不是有學鍵盤嗎? 04/24 17:47
3F:推 guri:那就聽河水.唱河水.畫河水.順便帶入水資源及環保議題.就OK囉 04/25 00:26
4F:→ guri:順便引入三拍子的強弱節奏概念..很簡單.就是ㄅㄥ.恰恰而已 04/2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