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girl (宝宝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国小三四年级音乐
时间Wed Apr 23 20:40:50 2008
第一次很临时接代课音乐课 对象是国小三四年级
老师今天才说国小音乐现在跟美劳融合
在我没有钢琴能力手边也没有直笛的状况我要怎麽上音乐课
<有借到4下的课本,这孩子看起来有翻过的部份只看到"河水"这首歌我唱的出来>
----------
请不要劈我为什麽不会上课还接课...
我是幼教的突然被小学教务处老师找过来
跟他说我没经验他就说很简单又一脸难处的样子拜托我代课
我也不知道怎麽会这样
--
* ◤* ◣ ╭═╦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═══╮ ◤ ◣
S ﹡◤◤◣ ║ ║ ║║ ○ ║║ ○║║ ║║ ║ *
H *◤ * ║ ║║ ║║ ═╦╣║ ║║ ╠╣ ◤◤◤◣◣
E ● ● ║║ ║║║ ║║魔力╯║║ ║║ ║ ● ●
* ◣ ╰╯ ◤ ╰╩═╩╯╰═╩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╯╰═══╯ ◣ ︶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4.223
1F:推 cello0926:通常教具会有cd 可以不用弹琴 起唱呼拍会就好了 04/24 08:00
2F:推 SubDuck:幼教的不是有学键盘吗? 04/24 17:47
3F:推 guri:那就听河水.唱河水.画河水.顺便带入水资源及环保议题.就OK罗 04/25 00:26
4F:→ guri:顺便引入三拍子的强弱节奏概念..很简单.就是ㄅㄥ.恰恰而已 04/2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