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0420 (我想當妳的天使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家教學生都考不好
時間Mon Feb 18 15:50:21 2008
我手中目前有三個學生 一個是今年國三自從我去了以後 媽媽說成績有進步
不會在出現以前很誇張的20~30 大部分都是80~90 有時失常才會70幾(我都已交數學為主)
還有一個高一的學生 和一個國二的一起上
高一的主要都是在旁邊唸書寫作業 他有問題我幫他解決
主要是上國二 由於是唸私立學校 大小考不斷
所以 我ㄧ邊上新的東西 一邊會給他寫國一的題目(總複習)當作作業
才能夠應付所謂的模擬考 段考 等等
從我指派給他的作業 以及 我有時候會當下指定幾題給他做當做練習
我認為他應該算是可以考個還ok的 可是 往往都會低於我的預測
如果在假設它作業都是用自己的實力在寫
那我應該要怎樣才能夠提昇他的實力
有沒有學生是屬於 平常學習有學進去 做作業也是可以發揮
可是一到考試就會出現問題的這種類型
如果是這樣 大家有沒有好的方法可以解決
先謝謝大家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wleader
歡迎參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2.43
1F:→ jenovefa:說多給他寫幾張考卷會不會被圍勦@@??? 02/19 23:17
2F:→ jenovefa:私立學校的考題變化很多 學生一下子腦袋轉不過來就不會 02/19 23:18
3F:→ jenovefa:透過各種題型精熟練習 自然就會掌握答題技巧 02/1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