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0420 (我想当你的天使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家教学生都考不好
时间Mon Feb 18 15:50:21 2008
我手中目前有三个学生 一个是今年国三自从我去了以後 妈妈说成绩有进步
不会在出现以前很夸张的20~30 大部分都是80~90 有时失常才会70几(我都已交数学为主)
还有一个高一的学生 和一个国二的一起上
高一的主要都是在旁边念书写作业 他有问题我帮他解决
主要是上国二 由於是念私立学校 大小考不断
所以 我ㄧ边上新的东西 一边会给他写国一的题目(总复习)当作作业
才能够应付所谓的模拟考 段考 等等
从我指派给他的作业 以及 我有时候会当下指定几题给他做当做练习
我认为他应该算是可以考个还ok的 可是 往往都会低於我的预测
如果在假设它作业都是用自己的实力在写
那我应该要怎样才能够提昇他的实力
有没有学生是属於 平常学习有学进去 做作业也是可以发挥
可是一到考试就会出现问题的这种类型
如果是这样 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解决
先谢谢大家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wleader
欢迎参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2.43
1F:→ jenovefa:说多给他写几张考卷会不会被围剿@@??? 02/19 23:17
2F:→ jenovefa:私立学校的考题变化很多 学生一下子脑袋转不过来就不会 02/19 23:18
3F:→ jenovefa:透过各种题型精熟练习 自然就会掌握答题技巧 02/1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