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imlove (都沒人要跟我聊天..心酸)
看板teach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如何試教國小安親班呢
時間Fri Feb 1 12:28:56 2008
想請問要如何教國小安親呢??(特別是現在寒假期間)
雖然之前有待過安親,不過我那間純粹幫小朋友改作業
小考,但最近求職發現都要帶班,被要求試教不會...很苦惱
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人教我...麻煩你們回我站內信件
或直到回文亦可....謝謝喔^^
例如:國語,數學,生活科技,社會每科要如果教
是要把自己當學校老師這樣教嘛??
如果像現在是寒假,沒有教科書怎麼辦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32.39
1F:推 juicebbc:你可以自己設計課程~例如做賀年卡/搶答遊戲/接龍比賽 02/01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