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imlove (都没人要跟我聊天..心酸)
看板teach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要如何试教国小安亲班呢
时间Fri Feb 1 12:28:56 2008
想请问要如何教国小安亲呢??(特别是现在寒假期间)
虽然之前有待过安亲,不过我那间纯粹帮小朋友改作业
小考,但最近求职发现都要带班,被要求试教不会...很苦恼
所以想请教有经验的人教我...麻烦你们回我站内信件
或直到回文亦可....谢谢喔^^
例如:国语,数学,生活科技,社会每科要如果教
是要把自己当学校老师这样教嘛??
如果像现在是寒假,没有教科书怎麽办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32.39
1F:推 juicebbc:你可以自己设计课程~例如做贺年卡/抢答游戏/接龙比赛 02/01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