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land (將心比心)
看板teach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為什麼「即使....仍然」是假設句呢?
時間Sun Nov 25 21:43:54 2007
想請教大家:
1.如果....
2.假如....
以上句子都可以稱為假設,
那麼為什麼「即使....仍然...」也是假設呢?
是因為尚未發生嗎?
這樣的解釋似乎也不太通,想拜託大家幫幫忙,謝謝大家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7.127
1F:推 checkout:例:我即使回答了這個問題,你仍然不了解! (了解了嗎?= =) 11/26 01:43
2F:推 pureland:似乎是瞭解了...還蠻妙的,謝謝你^^ 11/26 22:08
3F:推 unair:即使很多人響應改版名描述活動,仍然有不少版主沒有參與~~XD 11/28 01:57
4F:推 wanru1025:為什麼這是假設句?? (我看不太懂耶~~) 01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