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land (将心比心)
看板teach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为什麽「即使....仍然」是假设句呢?
时间Sun Nov 25 21:43:54 2007
想请教大家:
1.如果....
2.假如....
以上句子都可以称为假设,
那麽为什麽「即使....仍然...」也是假设呢?
是因为尚未发生吗?
这样的解释似乎也不太通,想拜托大家帮帮忙,谢谢大家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7.127
1F:推 checkout:例:我即使回答了这个问题,你仍然不了解! (了解了吗?= =) 11/26 01:43
2F:推 pureland:似乎是了解了...还蛮妙的,谢谢你^^ 11/26 22:08
3F:推 unair:即使很多人响应改版名描述活动,仍然有不少版主没有参与~~XD 11/28 01:57
4F:推 wanru1025:为什麽这是假设句?? (我看不太懂耶~~) 01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