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akeO (菜鳥教師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沒有澱粉液可用麵粉加水代替嗎??
時間Sun Nov 25 17:39:14 2007
要做碘液測澱粉和本氏液測葡萄糖的實驗...
請問沒有澱粉液可用麵粉加水代替嗎?
另外....本氏液測葡萄糖的實驗可用一般的糖水做嗎?...@@"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94.78
1F:推 MuYuuSou:一般糖水不一定是葡萄糖喔! 11/25 19:34
2F:推 imc:加點口水就變葡萄糖了~~ 11/28 11:10
3F:推 tsyr0406:果糖變色速度比葡萄糖快10倍 12/1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