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akeO (菜鸟教师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没有淀粉液可用面粉加水代替吗??
时间Sun Nov 25 17:39:14 2007
要做碘液测淀粉和本氏液测葡萄糖的实验...
请问没有淀粉液可用面粉加水代替吗?
另外....本氏液测葡萄糖的实验可用一般的糖水做吗?...@@"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94.78
1F:推 MuYuuSou:一般糖水不一定是葡萄糖喔! 11/25 19:34
2F:推 imc:加点口水就变葡萄糖了~~ 11/28 11:10
3F:推 tsyr0406:果糖变色速度比葡萄糖快10倍 12/1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