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ing 板


LINE

今天好不容易essays、presentations交了一個段落 要開始整理, 我不是囉唆,只是請站在我的位置想一下,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做。 大家常常會自創標題,或是沒有標題,或是錯誤的標題。 在收錄的時候,我必須要一篇、一篇篩選, 一篇一篇按c然後移到,然後再找到適當的位置,然後放好之後再回到主畫面, 然後再重複如上的動作。 如果大家都有選擇適當的標題的話,當我在整理時動作就會變成, 按[/],打[互動]就可以一次搜尋到所有關於互動的文章, 一次按完copy,然一次把十幾二十篇文章放到裡。 我是自願當板主的,因為目前在國外的我再怎麼忙時間還是會比各位老師多, 但是不代表我是"全職"到什麼事情都不用做,一天到晚在電腦前。 所以,廢話一堆的一篇,看到這裡沒有直接案離開的,拉拉必須要說一聲抱歉。 但請大家在選標題的時候留心, 這個板上大家都是老師,我們不都是教導學生要遵守規定嗎? 所以,身為老師的我們,是不是可以以身作則? 如果你們標題選擇的好,我的時間也會相對的減少, 你們也可以在板上順利找到自己要的文章。                     拉拉,火氣很大留 兩個多小時過後 目前收錄第2615篇-2773篇的文章 只不過一百多篇文章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我認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有很棒的環境討論教學的想法, 以及在遇到瓶頸的時候可以有個地方找到答案。 但這需要各位『老師』們的配合。 謝謝大家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rababyc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光臨TeachEnglish英語教學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~讓老師好好....照37;1[m˙˙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83.127.127 ※ 編輯: Britishgirl 來自: 194.83.127.127 (11/24 11:19)
1F:推 shihliet:版主辛苦了!拍拍.... 11/24 12:15
2F:推 CKdesire:嗯~~給版主拍拍手~~加油打氣一下~~謝謝妳뀮.. 11/24 12:38
3F:推 kaedekai:唉 只能說版主難為 太多人只想到自己方便 大家就多提醒吧 11/24 13:30
4F:推 Kanenning:當板主本來就要篇篇爬文的吧...你把/[互動] 的文都收錄 11/24 23:32
5F:→ Kanenning:進去, 難道每篇都值得收錄嗎? 此外, 時間不多還參選八卦 11/24 23:32
6F:→ Kanenning:板主, 豈不自相矛盾? 11/24 23:33
7F:→ Kanenning:八卦版不篇篇爬, 光處理檢舉信就夠你花上一整天了 11/24 23:35
8F:推 Britishgirl:的收錄,我打算先把文章弄進去之後再開始 11/25 11:27
9F:推 Britishgirl:分門別類,把該留的分細項留下來,不需要的再刪掉。 11/25 11:28
10F:推 color23:版主真的很辛苦!!!<(~^.^)/(>︵<. ) 給你呼呼秀秀大拍拍 11/25 23:04
11F:→ color23:自從拉拉上任後版面變的容易閱讀多的,你做的很棒喔^___^ 11/25 23:05
12F:推 wexys:在這邊支持版主的人可以順便去支持Britishgirl即將擔任 11/26 01:29
13F:→ wexys:八卦版的版主,科科。 11/26 01:34
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裡面除了固定的上課、meeting之外, 還有兩本小說目前正在翻譯,(英翻法,台灣不會出版,所以不用詢問) 而且一個禮拜有三個小時在移民局做interpreter,幫助亞洲的refugees。 每個禮拜一在孤兒院教孩子彈鋼琴。 自己還有教外國人四個小時的中文,我自己正在學第五外語--西班牙文。 還幫台灣某公司上遠距的員工訓練--商業英文(自寫教材,不用問是什麼出版社) 下禮拜開始即將加入Brighton排球隊,而且我一個禮拜固定游四天5-8小時的泳。 我不像大家有很健康的身體,可以長程的規劃自己的人生。 先天性的心臟病,及氣喘讓我在這四個月內住院三次, 我自己知道我沒有很長的人生可以揮霍,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完成checklist上所有可以完成的事情。 不要再拿八卦版版主的事情來說嘴了,這也只不過是其中的一件嘗試。 我喜歡英語教學版,因為我喜歡教學,如果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教學這份工作, 可以讓更多的人不用在教學的過程中跌跌撞撞,就夠了。 我不喜歡裝可憐,所以這些事情到這裡為止,要攻擊我,繼續,因為你一定活得比我久。 ※ 編輯: Britishgirl 來自: 194.83.127.127 (11/26 04:14)
14F:推 drawback:歐,那是當然的.. 就是人生不長才需要加油 11/26 04:38
15F:→ drawback:btw 台灣公司的員工訓練跟敎中文應該也可以多廣結善緣吧? 11/26 04:39
16F:→ drawback:例如像一間公司排一個二奶行程之類的. 不過不要再兼一個 11/26 04:40
17F:→ drawback:同事老公啦. 不然來持續推你文的人又要增加了 11/26 04:41
18F:推 nawussica:XDDDDDDD 11/26 12:09
19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0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1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2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3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10
24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 11/26 12:10
25F:推 denise7023:版主辛苦了~ 11/26 14:25
26F:推 Kanenning:沒惡意。鋼琴、英文、翻譯、第五外語、排球...充斥你的 11/26 21:09
27F:→ Kanenning:生活,很難想像管理滿佈鄉民式用語的八卦版會是你的興趣 11/26 21:09
28F:→ Kanenning:如果我每天的行程像你一樣,我想我根本不會上PTT了吧XD 11/26 21:10
29F:→ Kanenning:anyway...加油 11/26 21:11
30F:推 svip:小姐你寫的太虛偽了.. 就所知道的你不是這樣吧.. 這是11/24 11/26 23:43
31F:→ svip:新年新希望嗎? 還有聽說你唸的是英國一年碩士吧? 11/26 23:43
32F:→ svip:光你上面寫的東西,每週時間加一加,你就連正常學業時間都沒有 11/26 23:45
33F:→ svip:你還要睡覺跟來掛站嗎? 11/26 23:46
34F:推 drwei:可惡,不能噓,看完八卦跟黑特版的文,特地跑來噓你 11/27 11:00
35F:推 TELLurDaddy:從八卦跟黑特版的朋友舉手一下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05
36F:推 SeiyaFa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16
37F:推 jack18262: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50
38F:推 mselover:從八卦跟黑特版的朋友舉手一下 <( ̄︶ ̄)// 11/27 12:10
39F:推 visionaryou:說真的有這樣的活動 我也不會上PTT<( ̄︶ ̄)// 11/27 13:07
40F:推 tbhou0415:真的蠻唬爛的.... <( ̄︶ ̄)// 11/27 13:11
41F:推 morefu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6:26
42F:推 chalo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6:37
43F:推 iliketea:看到一隻藍色的老虎 <( ̄︶ ̄)// 11/27 17:36
44F:推 quindi:這幾天進版來看的第一篇文就是看這篇,哈~ 11/27 21:05
45F:推 thisispika: <( ̄︶ ̄)// 11/28 01:36
46F:推 neiji: <( ̄︶ ̄)// 11/28 04:45
47F:推 flybirdd: <( ̄︶ ̄)// 11/28 16:09
48F:推 jenkl: <( ̄︶ ̄)// 11/29 17:44
49F:推 medodream:說英文比中文好,如果這麼好的話那你去英國前想補ielts 11/30 09:32
50F:→ medodream:是為了什麼?直接去考就好啦.....這麼強 11/30 09:34
51F:推 sweeties:那你中文說這麼好 考國文之前是不是也不用唸書? 12/02 00:33
52F:推 sweeties:跟英教版無關的事 不要拿來這裡說 12/02 00:38
53F:推 ghoostii:裝可憐裝成這樣 還真替你可憐阿~~ 12/02 03:40
54F:→ viceidol:你們要對原版主說什麼東西請寄信給他 不要寫在這裡 12/02 08:08
55F:→ viceidol:因為她也不是版主了 你們在這裡拼命寫也沒用 12/02 08:09
56F:→ viceidol:而我們英教版版友看了實在很不適合 麻煩您們了 12/02 08:10
57F:推 valenci:根本就是在裝可憐。人的語言會透露出想法。我就不會輕易拿 12/02 13:25
58F:→ valenci:病來說嘴。 12/02 13:27
59F:→ valenci:我笑了.........科科。 12/02 13:27
60F:→ valenci:有沒有自覺.....英文先學好吧?還第五西班牙文。 12/02 13:28
61F:推 loveonme:請版主鎖住此文 以免與本版無關言論充斥本版 12/02 15:04
62F:推 medodream:sweeties...你也找個適當的比喻好嗎..... 12/14 06:49
63F:→ medodream:IELTS考的是什麼?國文考的又是什麼.....你好好想想再說 12/14 06:50
64F:推 gohf:辛苦您了 請加油喔~~~ 01/10 14:57
65F:推 cosmmo:唬爛文?(我有加問號) 01/16 18:56
66F:→ Britishgirl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3 16:20
67F:→ Britishgirl:想不到已經七月了 07/03 16:21
68F:推 aida:??? 07/20 19:11
69F:→ Britishgirl:??? 07/31 21:16
70F:→ Britishgirl:.... 09/06 19:35
71F:推 OutOfHome:? 10/22 12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