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tishgirl (超˙级˙慈˙慈)
看板TeachEnglish
标题[公告] 选择正确标题的重要性,请大家留步。
时间Sat Nov 24 09:12:51 2007
今天好不容易essays、presentations交了一个段落
要开始整理,
我不是罗唆,只是请站在我的位置想一下,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怎麽做。
大家常常会自创标题,或是没有标题,或是错误的标题。
在收录的时候,我必须要一篇、一篇筛选,
一篇一篇按c然後移到,然後再找到适当的位置,然後放好之後再回到主画面,
然後再重复如上的动作。
如果大家都有选择适当的标题的话,当我在整理时动作就会变成,
按[/],打[互动]就可以一次搜寻到所有关於互动的文章,
一次按完copy,然一次把十几二十篇文章放到里。
我是自愿当板主的,因为目前在国外的我再怎麽忙时间还是会比各位老师多,
但是不代表我是"全职"到什麽事情都不用做,一天到晚在电脑前。
所以,废话一堆的一篇,看到这里没有直接案离开的,拉拉必须要说一声抱歉。
但请大家在选标题的时候留心,
这个板上大家都是老师,我们不都是教导学生要遵守规定吗?
所以,身为老师的我们,是不是可以以身作则?
如果你们标题选择的好,我的时间也会相对的减少,
你们也可以在板上顺利找到自己要的文章。
拉拉,火气很大留
两个多小时过後
目前收录第2615篇-2773篇的文章
只不过一百多篇文章花了我两个多小时
我认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有很棒的环境讨论教学的想法,
以及在遇到瓶颈的时候可以有个地方找到答案。
但这需要各位『老师』们的配合。
谢谢大家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rababyc
欢迎光临TeachEnglish英语教学版
来~让老师好好....照37;1[m˙顾˙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83.127.127
※ 编辑: Britishgirl 来自: 194.83.127.127 (11/24 11:19)
1F:推 shihliet:版主辛苦了!拍拍.... 11/24 12:15
2F:推 CKdesire:嗯~~给版主拍拍手~~加油打气一下~~谢谢你뀮.. 11/24 12:38
3F:推 kaedekai:唉 只能说版主难为 太多人只想到自己方便 大家就多提醒吧 11/24 13:30
4F:推 Kanenning:当板主本来就要篇篇爬文的吧...你把/[互动] 的文都收录 11/24 23:32
5F:→ Kanenning:进去, 难道每篇都值得收录吗? 此外, 时间不多还参选八卦 11/24 23:32
6F:→ Kanenning:板主, 岂不自相矛盾? 11/24 23:33
7F:→ Kanenning:八卦版不篇篇爬, 光处理检举信就够你花上一整天了 11/24 23:35
8F:推 Britishgirl:的收录,我打算先把文章弄进去之後再开始 11/25 11:27
9F:推 Britishgirl:分门别类,把该留的分细项留下来,不需要的再删掉。 11/25 11:28
10F:推 color23:版主真的很辛苦!!!<(~^.^)/(>︵<. ) 给你呼呼秀秀大拍拍 11/25 23:04
11F:→ color23:自从拉拉上任後版面变的容易阅读多的,你做的很棒喔^___^ 11/25 23:05
12F:推 wexys:在这边支持版主的人可以顺便去支持Britishgirl即将担任 11/26 01:29
13F:→ wexys:八卦版的版主,科科。 11/26 01:34
我一个礼拜的时间里面除了固定的上课、meeting之外,
还有两本小说目前正在翻译,(英翻法,台湾不会出版,所以不用询问)
而且一个礼拜有三个小时在移民局做interpreter,帮助亚洲的refugees。
每个礼拜一在孤儿院教孩子弹钢琴。
自己还有教外国人四个小时的中文,我自己正在学第五外语--西班牙文。
还帮台湾某公司上远距的员工训练--商业英文(自写教材,不用问是什麽出版社)
下礼拜开始即将加入Brighton排球队,而且我一个礼拜固定游四天5-8小时的泳。
我不像大家有很健康的身体,可以长程的规划自己的人生。
先天性的心脏病,及气喘让我在这四个月内住院三次,
我自己知道我没有很长的人生可以挥霍,
所以我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完成checklist上所有可以完成的事情。
不要再拿八卦版版主的事情来说嘴了,这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件尝试。
我喜欢英语教学版,因为我喜欢教学,如果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教学这份工作,
可以让更多的人不用在教学的过程中跌跌撞撞,就够了。
我不喜欢装可怜,所以这些事情到这里为止,要攻击我,继续,因为你一定活得比我久。
※ 编辑: Britishgirl 来自: 194.83.127.127 (11/26 04:14)
14F:推 drawback:欧,那是当然的.. 就是人生不长才需要加油 11/26 04:38
15F:→ drawback:btw 台湾公司的员工训练跟敎中文应该也可以多广结善缘吧? 11/26 04:39
16F:→ drawback:例如像一间公司排一个二奶行程之类的. 不过不要再兼一个 11/26 04:40
17F:→ drawback:同事老公啦. 不然来持续推你文的人又要增加了 11/26 04:41
18F:推 nawussica:XDDDDDDD 11/26 12:09
19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0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1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2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09
23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DDDD 11/26 12:10
24F:→ nawussica:XDDDDDDDDDDDDDD 11/26 12:10
25F:推 denise7023:版主辛苦了~ 11/26 14:25
26F:推 Kanenning:没恶意。钢琴、英文、翻译、第五外语、排球...充斥你的 11/26 21:09
27F:→ Kanenning:生活,很难想像管理满布乡民式用语的八卦版会是你的兴趣 11/26 21:09
28F:→ Kanenning:如果我每天的行程像你一样,我想我根本不会上PTT了吧XD 11/26 21:10
29F:→ Kanenning:anyway...加油 11/26 21:11
30F:推 svip:小姐你写的太虚伪了.. 就所知道的你不是这样吧.. 这是11/24 11/26 23:43
31F:→ svip:新年新希望吗? 还有听说你念的是英国一年硕士吧? 11/26 23:43
32F:→ svip:光你上面写的东西,每周时间加一加,你就连正常学业时间都没有 11/26 23:45
33F:→ svip:你还要睡觉跟来挂站吗? 11/26 23:46
34F:推 drwei:可恶,不能嘘,看完八卦跟黑特版的文,特地跑来嘘你 11/27 11:00
35F:推 TELLurDaddy:从八卦跟黑特版的朋友举手一下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05
36F:推 SeiyaFa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16
37F:推 jack18262: <( ̄︶ ̄)// 11/27 11:50
38F:推 mselover:从八卦跟黑特版的朋友举手一下 <( ̄︶ ̄)// 11/27 12:10
39F:推 visionaryou:说真的有这样的活动 我也不会上PTT<( ̄︶ ̄)// 11/27 13:07
40F:推 tbhou0415:真的蛮唬烂的.... <( ̄︶ ̄)// 11/27 13:11
41F:推 morefu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6:26
42F:推 chalon: <( ̄︶ ̄)// 11/27 16:37
43F:推 iliketea:看到一只蓝色的老虎 <( ̄︶ ̄)// 11/27 17:36
44F:推 quindi:这几天进版来看的第一篇文就是看这篇,哈~ 11/27 21:05
45F:推 thisispika: <( ̄︶ ̄)// 11/28 01:36
46F:推 neiji: <( ̄︶ ̄)// 11/28 04:45
47F:推 flybirdd: <( ̄︶ ̄)// 11/28 16:09
48F:推 jenkl: <( ̄︶ ̄)// 11/29 17:44
49F:推 medodream:说英文比中文好,如果这麽好的话那你去英国前想补ielts 11/30 09:32
50F:→ medodream:是为了什麽?直接去考就好啦.....这麽强 11/30 09:34
51F:推 sweeties:那你中文说这麽好 考国文之前是不是也不用念书? 12/02 00:33
52F:推 sweeties:跟英教版无关的事 不要拿来这里说 12/02 00:38
53F:推 ghoostii:装可怜装成这样 还真替你可怜阿~~ 12/02 03:40
54F:→ viceidol:你们要对原版主说什麽东西请寄信给他 不要写在这里 12/02 08:08
55F:→ viceidol:因为她也不是版主了 你们在这里拼命写也没用 12/02 08:09
56F:→ viceidol:而我们英教版版友看了实在很不适合 麻烦您们了 12/02 08:10
57F:推 valenci:根本就是在装可怜。人的语言会透露出想法。我就不会轻易拿 12/02 13:25
58F:→ valenci:病来说嘴。 12/02 13:27
59F:→ valenci:我笑了.........科科。 12/02 13:27
60F:→ valenci:有没有自觉.....英文先学好吧?还第五西班牙文。 12/02 13:28
61F:推 loveonme:请版主锁住此文 以免与本版无关言论充斥本版 12/02 15:04
62F:推 medodream:sweeties...你也找个适当的比喻好吗..... 12/14 06:49
63F:→ medodream:IELTS考的是什麽?国文考的又是什麽.....你好好想想再说 12/14 06:50
64F:推 gohf:辛苦您了 请加油喔~~~ 01/10 14:57
65F:推 cosmmo:唬烂文?(我有加问号) 01/16 18:56
66F:→ Britishgirl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3 16:20
67F:→ Britishgirl:想不到已经七月了 07/03 16:21
68F:推 aida:??? 07/20 19:11
69F:→ Britishgirl:??? 07/31 21:16
70F:→ Britishgirl:.... 09/06 19:35
71F:推 OutOfHome:? 10/22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