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tishgirl (超˙級˙慈˙慈)
看板TeachEnglish
標題[公告] 徵求第二個版主
時間Fri Nov 2 06:12:23 2007
有板友建議拉拉徵求第二個版主,
這樣子有任何決定也可以有一個人能商量。
的整理速度也可以加快(目前根本沒進度)。
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老師願意出任版主的,
請發文,標題為[參選],
系統要求為版主必須要上站500次以上,發文200篇以上。
請符合標準的老師們踴躍報名喔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rababyc
歡迎光臨TeachEnglish英語教學版
來~讓老師好好....照37;1[m˙顧˙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83.127.127
1F:推 NotEasyToSay:我有想要幫你耶,但是也蠻害怕做這種事,因為沒做過 11/02 10:44
2F:→ NotEasyToSay:也不會做,我只是家庭主婦有時間而已 11/02 10:44
3F:推 meere:樓上老師,整理的話,有操作手冊,不難的喔。^^ 11/02 13:04
4F:推 wexys:支持1樓^^ 11/02 14:16
5F:推 bianwa:有心最重要,其他技巧面的東西不難的啦~^^ 11/02 17:08
6F:推 Britishgirl:嗯嗯,一樓要不要來報名呢? 11/02 18:16
7F:→ kkumi:200.篇.文.章...(遠目) 11/02 19:48
8F:推 NotEasyToSay:真的不難嗎?不難我可以試試看,但是我只有每天早上 11/02 22:10
9F:→ NotEasyToSay:有時間,還有晚上偶爾有空,這樣可以幫得了版主忙嗎? 11/02 22:10
10F:推 meere:樓上老師,整理比較費時,其他都還okay的喔 ^^ 11/02 22:15
11F:推 Britishgirl:meere說得對,只有耗時間,每次開始就覺得心冷 11/02 22:31
12F:推 Britishgirl:如果ok的話,可以寄信給我喔! 11/02 22:31
13F:推 CEO2B:我覺得sweetiess版大滿不錯的, 之前回文給我很熱心也很專業 11/02 23:09
14F:推 Britishgirl:sweetie的發文數不夠 11/03 05:22
15F:推 jainly:推一樓老師辣~ 好熱心喔 推推推 11/03 07:27
16F:推 sweeties:啊啊...要發文200篇以上啊~...... 11/03 07:58
17F:推 NotEasyToSay:我先讓有空的人來做好了,最近學校要期中考,還要忙 11/03 22:09
18F:→ NotEasyToSay:趕課,出考題,可能要等12月以後才有空了,不好意思了 11/03 22:09
19F:推 absolution:副版主也有發文200篇的限制嗎? 11/03 23:59
20F:推 Britishgirl:對啊!也是有發文兩百篇的限制 11/04 03:16
21F:推 jainly:剛看一下變得好漂亮喔!! 板主辛苦辣~~~ 11/07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