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tishgirl (超˙级˙慈˙慈)
看板TeachEnglish
标题[公告] 徵求第二个版主
时间Fri Nov 2 06:12:23 2007
有板友建议拉拉徵求第二个版主,
这样子有任何决定也可以有一个人能商量。
的整理速度也可以加快(目前根本没进度)。
不知道有没有哪位老师愿意出任版主的,
请发文,标题为[参选],
系统要求为版主必须要上站500次以上,发文200篇以上。
请符合标准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喔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rababyc
欢迎光临TeachEnglish英语教学版
来~让老师好好....照37;1[m˙顾˙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83.127.127
1F:推 NotEasyToSay:我有想要帮你耶,但是也蛮害怕做这种事,因为没做过 11/02 10:44
2F:→ NotEasyToSay:也不会做,我只是家庭主妇有时间而已 11/02 10:44
3F:推 meere:楼上老师,整理的话,有操作手册,不难的喔。^^ 11/02 13:04
4F:推 wexys:支持1楼^^ 11/02 14:16
5F:推 bianwa:有心最重要,其他技巧面的东西不难的啦~^^ 11/02 17:08
6F:推 Britishgirl:嗯嗯,一楼要不要来报名呢? 11/02 18:16
7F:→ kkumi:200.篇.文.章...(远目) 11/02 19:48
8F:推 NotEasyToSay:真的不难吗?不难我可以试试看,但是我只有每天早上 11/02 22:10
9F:→ NotEasyToSay:有时间,还有晚上偶尔有空,这样可以帮得了版主忙吗? 11/02 22:10
10F:推 meere:楼上老师,整理比较费时,其他都还okay的喔 ^^ 11/02 22:15
11F:推 Britishgirl:meere说得对,只有耗时间,每次开始就觉得心冷 11/02 22:31
12F:推 Britishgirl:如果ok的话,可以寄信给我喔! 11/02 22:31
13F:推 CEO2B:我觉得sweetiess版大满不错的, 之前回文给我很热心也很专业 11/02 23:09
14F:推 Britishgirl:sweetie的发文数不够 11/03 05:22
15F:推 jainly:推一楼老师辣~ 好热心喔 推推推 11/03 07:27
16F:推 sweeties:啊啊...要发文200篇以上啊~...... 11/03 07:58
17F:推 NotEasyToSay:我先让有空的人来做好了,最近学校要期中考,还要忙 11/03 22:09
18F:→ NotEasyToSay:赶课,出考题,可能要等12月以後才有空了,不好意思了 11/03 22:09
19F:推 absolution:副版主也有发文200篇的限制吗? 11/03 23:59
20F:推 Britishgirl:对啊!也是有发文两百篇的限制 11/04 03:16
21F:推 jainly:刚看一下变得好漂亮喔!! 板主辛苦辣~~~ 11/07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