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iky (尋找幸福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秩序的問題
時間Thu Nov 1 22:03:22 2007
上了好幾天的班了
但是因為最近卡在段考期間
基本上有點混亂的再帶小朋友
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秩序問題
小孩看我新來的
都特別愛講話
老實說 要兇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去兇
(人太好了)
如果要逞罰 也不好做
小孩都很會爐
(現在小孩真的是吼.........)
就是想請問一下大家
有沒有什麼可以管秩序的方法~
小朋友都是4.5.6年級的
噢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72.105
1F:推 unair:殺雞儆猴 11/01 23:33
2F:→ unair:找最耐操的開刀~~ 11/01 23:34
3F:推 muzicoo:我們導師是採用全班共同制定班規,這樣犯了錯也較甘願受罰 11/01 23:45
4F:→ muzicoo:不過訂定時還是要引導一下, 不然罰則會太重或過輕 11/01 23:47
5F:推 WISHOPE:該罵的還是要罵,新手老師會比較不知道怎麼罵人~ 11/02 01:07
6F:→ WISHOPE:或者是不知道在罵人時該說什麼~常罵就會習慣了-.-" 11/02 01:09
7F:→ WISHOPE:說真的!兇一點會比較好管控秩序!:p 11/02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