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iky (寻找幸福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秩序的问题
时间Thu Nov 1 22:03:22 2007
上了好几天的班了
但是因为最近卡在段考期间
基本上有点混乱的再带小朋友
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秩序问题
小孩看我新来的
都特别爱讲话
老实说 要凶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凶
(人太好了)
如果要逞罚 也不好做
小孩都很会炉
(现在小孩真的是吼.........)
就是想请问一下大家
有没有什麽可以管秩序的方法~
小朋友都是4.5.6年级的
噢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72.105
1F:推 unair:杀鸡儆猴 11/01 23:33
2F:→ unair:找最耐操的开刀~~ 11/01 23:34
3F:推 muzicoo:我们导师是采用全班共同制定班规,这样犯了错也较甘愿受罚 11/01 23:45
4F:→ muzicoo:不过订定时还是要引导一下, 不然罚则会太重或过轻 11/01 23:47
5F:推 WISHOPE:该骂的还是要骂,新手老师会比较不知道怎麽骂人~ 11/02 01:07
6F:→ WISHOPE:或者是不知道在骂人时该说什麽~常骂就会习惯了-.-" 11/02 01:09
7F:→ WISHOPE:说真的!凶一点会比较好管控秩序!:p 11/02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