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bear420 (小米)
看板teaching
標題[問題] 教小一的台語課該怎麼教呢?
時間Tue Oct 30 21:43:28 2007
我是實習老師,老師要我教小朋友台語課,
但我不知道該是全部都用台語還是說半中文半台語呢???
我發現班上的小朋友並不是所有人都聽得懂台語,
就連說可能都有點問題,那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??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59.76
1F:推 evali:可以全部說台語,但是要加動作,例如拿課本邊說邊拿,如果班 11/02 00:14
2F:→ evali:上聽不懂的較多,可以台語說完後用中文解釋 11/02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