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bear420 (小米)
看板teaching
标题[问题] 教小一的台语课该怎麽教呢?
时间Tue Oct 30 21:43:28 2007
我是实习老师,老师要我教小朋友台语课,
但我不知道该是全部都用台语还是说半中文半台语呢???
我发现班上的小朋友并不是所有人都听得懂台语,
就连说可能都有点问题,那我该怎麽做会比较好呢??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59.76
1F:推 evali:可以全部说台语,但是要加动作,例如拿课本边说边拿,如果班 11/02 00:14
2F:→ evali:上听不懂的较多,可以台语说完後用中文解释 11/02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