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non (shaunon)
看板teaching
標題Re: [請益] 我剛接任一個課輔老師
時間Thu Oct 25 23:36:40 2007
其實國一學生往往因為還沒適應國中生的模式常常搞不清楚狀況
我建議你可以規畫時間
明明白白在黑板上寫著幾點到幾點學生該做些什麼事情
這樣你也比較好控制時間和學生作息狀況
久而久之其實學生們會知道你的習慣
加油囉
我也在國中補習班當導師和輔導老師
不過總導師常常教我一些管理的技巧
還蠻好用的^^
※ 引述《cbiky (尋找幸福)》之銘言:
: 最近剛接任課輔老師
: 但是因為上一任老師的制度有點鬆散
: 現在換我帶(學生有5.6國一生)小班制
: 每天就是檢查小朋友的作業
: 但是每次都會很亂
: 當我正在改一份 另外一份就又丟過來
: 不然就是每個小朋友都來問我問題
: 整個晚上光是改作業 就過了XDDD
: 想請教大家就是
: 可否有什麼方法較快速
: 然後可以有個完整的制度
: 因為我是新手
: 很多地方都還不太懂
: 而且上班的老闆還說要我自己慢慢摸索
: 然後給小朋友該有的制度
: 害我苦惱了~~
: 希望大家可以幫個忙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8.98
1F:推 cbiky:很謝謝你~~~~~~~國中生我會注意不過我偏向管國小的 10/25 23:56
2F:→ cbiky:因為老闆說 我不用太管國中 他們只要給我看作業就好 10/2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