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non (shaunon)
看板teaching
标题Re: [请益] 我刚接任一个课辅老师
时间Thu Oct 25 23:36:40 2007
其实国一学生往往因为还没适应国中生的模式常常搞不清楚状况
我建议你可以规画时间
明明白白在黑板上写着几点到几点学生该做些什麽事情
这样你也比较好控制时间和学生作息状况
久而久之其实学生们会知道你的习惯
加油罗
我也在国中补习班当导师和辅导老师
不过总导师常常教我一些管理的技巧
还蛮好用的^^
※ 引述《cbiky (寻找幸福)》之铭言:
: 最近刚接任课辅老师
: 但是因为上一任老师的制度有点松散
: 现在换我带(学生有5.6国一生)小班制
: 每天就是检查小朋友的作业
: 但是每次都会很乱
: 当我正在改一份 另外一份就又丢过来
: 不然就是每个小朋友都来问我问题
: 整个晚上光是改作业 就过了XDDD
: 想请教大家就是
: 可否有什麽方法较快速
: 然後可以有个完整的制度
: 因为我是新手
: 很多地方都还不太懂
: 而且上班的老板还说要我自己慢慢摸索
: 然後给小朋友该有的制度
: 害我苦恼了~~
: 希望大家可以帮个忙
: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8.98
1F:推 cbiky:很谢谢你~~~~~~~国中生我会注意不过我偏向管国小的 10/25 23:56
2F:→ cbiky:因为老板说 我不用太管国中 他们只要给我看作业就好 10/2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