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141225 (Harry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明道國中理化
時間Thu Oct 25 22:38:56 2007
因為明道的理化
是分開來上理化 生物 物理
不是在一本課本
他們都是用自己印的講義
請問有沒有人有經驗
教過明道的
可以提供一下要用什麼講義比較適合
對方是國三唷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40.38
1F:推 suzukizoe:明道雖然是自己印的講義,不過他們也是有分版本的,你可以 10/30 14:42
2F:→ suzukizoe:問學生看看,我記得好像物理還化學是用南一的,不然你可以 10/30 14:43
3F:→ suzukizoe:上他們學校的網站上面去看好像也有,我現在也有上一個明뤠 10/30 14:44
4F:→ suzukizoe:道國三的理化,不過物理化學分開是有點麻煩~.~ 10/30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