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141225 (Harry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明道国中理化
时间Thu Oct 25 22:38:56 2007
因为明道的理化
是分开来上理化 生物 物理
不是在一本课本
他们都是用自己印的讲义
请问有没有人有经验
教过明道的
可以提供一下要用什麽讲义比较适合
对方是国三唷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40.38
1F:推 suzukizoe:明道虽然是自己印的讲义,不过他们也是有分版本的,你可以 10/30 14:42
2F:→ suzukizoe:问学生看看,我记得好像物理还化学是用南一的,不然你可以 10/30 14:43
3F:→ suzukizoe:上他们学校的网站上面去看好像也有,我现在也有上一个明뤠 10/30 14:44
4F:→ suzukizoe:道国三的理化,不过物理化学分开是有点麻烦~.~ 10/30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