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th (陽光橘子貓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請問一年級孩子的左右問題
時間Fri Oct 12 23:28:35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Teacher 看板]
作者: cybeth (陽光橘子貓) 看板: Teacher
標題: [請益] 請問一年級孩子的左右問題
時間: Fri Oct 12 23:13:35 2007
大家好 想請教低年級教學上的問題T^T
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就是 左右邊的問題...
最近接手的孩子似乎是有左右邊的障礙
很多位老師各自努力過幾次
舉凡 "吃飯 寫字那一手" "喊右的時候舉的那隻手"..等等
各個老師大約都教導了兩週左右 已經換手了三個..也就是 一個半月...囧
可是還是都不會....不然就是剛好像學會了
十分鐘後再問 還是都....orz
更甭提"面對面"的那種問題了...
請問有什麼神奇的好方法嗎T^T 跪求各位專業了Q________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41.1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41.151
1F:→ cybeth:我有爬文唷 但這些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 真的不知道怎辦QQ 10/12 23:32
2F:推 white0741:這個部份是上學期的難題,我也面臨到了,建議還是土法煉 10/13 20:11
3F:→ white0741:鋼,多做題目他們自然就懂訣竅了~ 10/13 20:11
4F:→ anna1981:你可以再黑板右邊貼個右(當然是注音),左邊貼個左,時時 10/13 21:14
5F:→ anna1981:提醒他們,一天花5分鐘玩舉右手舉左手的遊戲,我之前試過, 10/13 21:15
6F:→ anna1981:效果還不錯... 10/13 21:16
7F:推 cybeth:謝謝你們 我會試試看的T^T 10/16 10:03
8F:推 shyy:先處理自身參照,知道自己的左右,再瞭解絕對參照 10/19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