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th (阳光橘子猫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请问一年级孩子的左右问题
时间Fri Oct 12 23:28:35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Teacher 看板]
作者: cybeth (阳光橘子猫) 看板: Teacher
标题: [请益] 请问一年级孩子的左右问题
时间: Fri Oct 12 23:13:35 2007
大家好 想请教低年级教学上的问题T^T
其实好像也没什麽 就是 左右边的问题...
最近接手的孩子似乎是有左右边的障碍
很多位老师各自努力过几次
举凡 "吃饭 写字那一手" "喊右的时候举的那只手"..等等
各个老师大约都教导了两周左右 已经换手了三个..也就是 一个半月...囧
可是还是都不会....不然就是刚好像学会了
十分钟後再问 还是都....orz
更甭提"面对面"的那种问题了...
请问有什麽神奇的好方法吗T^T 跪求各位专业了Q_________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41.15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41.151
1F:→ cybeth:我有爬文唷 但这些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真的不知道怎办QQ 10/12 23:32
2F:推 white0741:这个部份是上学期的难题,我也面临到了,建议还是土法炼 10/13 20:11
3F:→ white0741:钢,多做题目他们自然就懂诀窍了~ 10/13 20:11
4F:→ anna1981:你可以再黑板右边贴个右(当然是注音),左边贴个左,时时 10/13 21:14
5F:→ anna1981:提醒他们,一天花5分钟玩举右手举左手的游戏,我之前试过, 10/13 21:15
6F:→ anna1981:效果还不错... 10/13 21:16
7F:推 cybeth:谢谢你们 我会试试看的T^T 10/16 10:03
8F:推 shyy:先处理自身参照,知道自己的左右,再了解绝对参照 10/19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