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ya (I wanna be with you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高年級的讀書方法
時間Fri Oct 12 09:03:11 2007
大家好 因為我是菜鳥高年級導師
以前只有帶過中年級導師的經驗
第一次月考完後 發現學生成績普遍不裡想
當然跟連假有關係 還有跟剛上五年級有關係
學生的適應都還不是很好 也沒抓到讀書方法有關
我想針對讀書方法對學生做說明
想請教各位國數自社這四科
有啥的讀書方法或態度可分享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0.138
1F:推 shooni:直接切入讀書方法可能沒用,或許可從閱讀課(讀書會)培養閱讀 10/12 12:16
2F:→ shooni:能力,增加視野,提高想像力及理解力 --個人小小看法^^ 10/12 12:19
3F:推 anna1981:有沒有可能是三四年級的基礎不好導致?? ^^ 10/12 16:49
4F:推 ms863043:我都會做平時成績單給學生帶回家,有競爭才有動力 10/12 22:07
5F:→ ms863043:上面有前十名的排名,之後的只有呈現各次成績 10/12 22:09
6F:推 jefersion:反覆練習很重要 讓學生適應考題 高年級有許多文字敘述 10/12 22:25
7F:→ jefersion:學生不大容易理解 尤其是社會科 多磨幾次 一定有效果 10/12 22:26
8F:推 ms863043:推樓上,我上課進度比較快,剩下時間就是拿來考試啦! 10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