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ya (I wanna be with you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高年级的读书方法
时间Fri Oct 12 09:03:11 2007
大家好 因为我是菜鸟高年级导师
以前只有带过中年级导师的经验
第一次月考完後 发现学生成绩普遍不里想
当然跟连假有关系 还有跟刚上五年级有关系
学生的适应都还不是很好 也没抓到读书方法有关
我想针对读书方法对学生做说明
想请教各位国数自社这四科
有啥的读书方法或态度可分享吗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0.138
1F:推 shooni:直接切入读书方法可能没用,或许可从阅读课(读书会)培养阅读 10/12 12:16
2F:→ shooni:能力,增加视野,提高想像力及理解力 --个人小小看法^^ 10/12 12:19
3F:推 anna1981:有没有可能是三四年级的基础不好导致?? ^^ 10/12 16:49
4F:推 ms863043:我都会做平时成绩单给学生带回家,有竞争才有动力 10/12 22:07
5F:→ ms863043:上面有前十名的排名,之後的只有呈现各次成绩 10/12 22:09
6F:推 jefersion:反覆练习很重要 让学生适应考题 高年级有许多文字叙述 10/12 22:25
7F:→ jefersion:学生不大容易理解 尤其是社会科 多磨几次 一定有效果 10/12 22:26
8F:推 ms863043:推楼上,我上课进度比较快,剩下时间就是拿来考试啦! 10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