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m2 (gum2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兒美秩序問題
時間Mon Oct 8 18:49:19 2007
我當兒美老師半年了, 現在為初級班老師
我們班有6個學生
年齡小學1~3年級
其中有3個學生很皮( 不寫作業,上課說話, 玩遊戲輸了哭, 不開口唸)
所有的處罰方法包括 讀秒數,罰站,不要玩遊戲, 扣點, 威脅
只除了揍人還沒用過
班主任一直要我揍人, 可是我從沒打過學生(因為自己小時候常被打,很排斥這種方法)
可是我該怎麼辦呢?真的要揍人嗎? 還是有其他辦法?
我真的很想把這個工作做好
當個快樂的兒美老師
請問各位都用什麼方法管制序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9.188
1F:推 anna1981:可以試試看請吃糖果餅乾,不乖不給吃~~^^ 10/09 16:54
2F:推 jt3701im2001:可以想一些有趣的話題吸引他們注意。我覺得要小朋友 10/09 22:03
3F:→ jt3701im2001:主動看你才會達到效果,叫他不要講話他可能不會聽 10/09 22:05
4F:→ jt3701im2001:啊 補充一下 我是針對上課說話這點 10/09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