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m2 (gum2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儿美秩序问题
时间Mon Oct 8 18:49:19 2007
我当儿美老师半年了, 现在为初级班老师
我们班有6个学生
年龄小学1~3年级
其中有3个学生很皮( 不写作业,上课说话, 玩游戏输了哭, 不开口念)
所有的处罚方法包括 读秒数,罚站,不要玩游戏, 扣点, 威胁
只除了揍人还没用过
班主任一直要我揍人, 可是我从没打过学生(因为自己小时候常被打,很排斥这种方法)
可是我该怎麽办呢?真的要揍人吗? 还是有其他办法?
我真的很想把这个工作做好
当个快乐的儿美老师
请问各位都用什麽方法管制序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9.188
1F:推 anna1981:可以试试看请吃糖果饼乾,不乖不给吃~~^^ 10/09 16:54
2F:推 jt3701im2001:可以想一些有趣的话题吸引他们注意。我觉得要小朋友 10/09 22:03
3F:→ jt3701im2001:主动看你才会达到效果,叫他不要讲话他可能不会听 10/09 22:05
4F:→ jt3701im2001:啊 补充一下 我是针对上课说话这点 10/09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