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blue (...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國語課
時間Thu Oct 4 21:13:27 2007
向各位前輩們請教一下
教小學國語要注意到哪些地方
教學重點是哪些
流程大致是如何
我剛帶班沒什麼經驗
想在這請教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4.161
1F:推 anna1981:不知道你是教幾年級呢? 10/04 21:16
2F:推 feelblue:三年級 10/04 21:20
3F:推 bbjj112:印象中中低年級很重生字教學喔....... 10/0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