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blue (...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国语课
时间Thu Oct 4 21:13:27 2007
向各位前辈们请教一下
教小学国语要注意到哪些地方
教学重点是哪些
流程大致是如何
我刚带班没什麽经验
想在这请教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4.161
1F:推 anna1981:不知道你是教几年级呢? 10/04 21:16
2F:推 feelblue:三年级 10/04 21:20
3F:推 bbjj112:印象中中低年级很重生字教学喔....... 10/0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