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ru1025 (甜甜圈)
站內teaching
標題[請益] 用豆子作美勞??
時間Tue Oct 2 16:10:36 2007
請問用豆子作美勞作品,
除了普通的「豆子貼畫」以外
還有沒有人上過其他比較不一樣的?
感謝~~~
p.s. 網站上看到的都是豆子貼畫說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2.84
1F:推 wefer:運動會時~會用保特瓶裝豆子~然後美勞課裝飾寶特瓶~這樣算嗎? 10/02 16:36
2F:推 anna1981:也可以用豆子做沙包或是填充玩具,參考看看~~ 10/02 22:30
3F:推 babyfisher:把豆子稍微泡軟,用牙籤串起做成立體圖形 10/03 07:59
4F:推 himalays:豆子和油土做結合!可以做立體或半立體的捏塑。 10/23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