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ru1025 (甜甜圈)
站内teaching
标题[请益] 用豆子作美劳??
时间Tue Oct 2 16:10:36 2007
请问用豆子作美劳作品,
除了普通的「豆子贴画」以外
还有没有人上过其他比较不一样的?
感谢~~~
p.s. 网站上看到的都是豆子贴画说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2.84
1F:推 wefer:运动会时~会用保特瓶装豆子~然後美劳课装饰宝特瓶~这样算吗? 10/02 16:36
2F:推 anna1981:也可以用豆子做沙包或是填充玩具,参考看看~~ 10/02 22:30
3F:推 babyfisher:把豆子稍微泡软,用牙签串起做成立体图形 10/03 07:59
4F:推 himalays:豆子和油土做结合!可以做立体或半立体的捏塑。 10/23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