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blue (...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小三數學乘法
時間Sun Sep 30 22:11:45 2007
我剛擔任正式老師
接了三年級的班級
三上數學有乘法的單元
教學時有要注意到什麼地方
觀念該怎麼引導比較適當
想請教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4.161
1F:推 Ginjer:我覺得乘數與被乘數的觀念和位置還滿重要的!! 10/01 02:53
2F:推 chiny55:單位 很重要 10/0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