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blue (...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小三数学乘法
时间Sun Sep 30 22:11:45 2007
我刚担任正式老师
接了三年级的班级
三上数学有乘法的单元
教学时有要注意到什麽地方
观念该怎麽引导比较适当
想请教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4.161
1F:推 Ginjer:我觉得乘数与被乘数的观念和位置还满重要的!! 10/01 02:53
2F:推 chiny55:单位 很重要 10/0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