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collman (ckcollman)
看板swim
標題[問題] 游完捷泳後肩部疼痛
時間Sat May 26 16:33:43 2007
因為開始放暑假,想要趁這段期間藉著游泳把身體好好的練一下。
因為要練體力阿,於是一開始就用約75分鐘左右用捷式衝了3000公尺,
隔天就發現我兩手的肩膀傳來疼痛感,休息了3天後就很不怕死的回去游了。
我的問題就是這種情況是該放著休息咧,還是繼續游咧,
雖然現在體力有比較好,認真游3000大約是60分鐘多(1000加划手板),
但是平時在岸上的時候肩膀還是會隱隱作痛,雖然沒有很痛但是會不舒服阿,
要我割捨最愛的游泳又很不甘心阿,雖然沒有硬撐但是又怕我手會廢掉,
該去給中醫師推拿針灸嗎?還是用熱力、撒隆巴斯跟他拼了?
請有經驗的板友幫忙回答,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4.42
1F:推 nkb:還是循序漸進比較好吧,這樣拼下去可能今年是你最後一年游泳了 05/26 17:12
2F:推 ckcollman:可是我游泳的時候不會痛說...這是最神奇的地方= = 05/26 20:19
3F:→ gkkangel:這樣拼下去可能今年是你最後一年游泳了 05/26 20:39
4F:推 ephemeron:上網查"夾擠症候群"看看跟你的症狀符不符合 05/26 20:48
5F:推 ckcollman:好像不太合...我想情況不嚴重...但休個10天保險好了 05/27 01:44
6F:推 MoodyMood:會痛就有問題了,應該是第一天太久沒游又游很多拉傷了, 05/27 16:23
7F:→ MoodyMood:先改打水吧,打個2000m運動量也很夠了,等手好了再游。 05/27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