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tblue (平淡的滋味)
看板swim
標題Re: [問題] 捷式練划手 腳怎麼夾浮板
時間Sun May 20 12:01:55 2007
※ 引述《gawi (lala)》之銘言:
: 我想練一下捷式划手的動作 用大腿夾浮板
: 但每次游沒幾公尺 浮板就夾不住腳而脫落
: 怎麼用腿夾浮板夾比較緊呢?
這個我也不知道
我跟你一樣的情況
所以後來就沒有夾浮板了
: 還是我划手換氣的動作有錯呢?
: 我不用浮板是可以游完捷式25m 不過小喘就是
可能有錯
我以前是游完25m就會大喘的
在岸邊停了很久才能繼續游
後來調整了換氣的姿勢
現在可以一口氣游1000m喔
而且我的體力不是很好
所以基本上我相信只要換氣正確
都可以游25m以上
一點經驗分享
其他的就由板上大大補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29
1F:推 xcopychang:一口氣1000m確實厲害~~ ^__^ 05/20 12:24
2F:推 chang17a:的確厲害,推一口氣強者~ 05/20 13:05
3F:→ gongn:一口氣...哪一種一口氣...不換氣嗎 >"< 05/20 14:39
4F:推 gkkangel:一口氣.真強者.有背氣瓶嗎..? >/////< 05/20 14:40
5F:推 fisherson:這語病抓的有好笑~ 05/20 19:48
6F:推 WMX:這篇推文好笑...其實大部分人一口氣游完25m都會大喘....XD 05/20 23:44
7F:推 ylcheng:我還很認真的看完每一個人的推文,然後忍不住大笑...XD 05/21 10:06
8F:推 a5211:猛啊!!!!!!世界紀錄!!!台灣之光 05/21 16:00
9F:→ mawcyh:我也用過一口氣不划手純踢水游25m不會累要我划手換氣就累了 06/0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