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tblue (平淡的滋味)
看板swim
标题Re: [问题] 捷式练划手 脚怎麽夹浮板
时间Sun May 20 12:01:55 2007
※ 引述《gawi (lala)》之铭言:
: 我想练一下捷式划手的动作 用大腿夹浮板
: 但每次游没几公尺 浮板就夹不住脚而脱落
: 怎麽用腿夹浮板夹比较紧呢?
这个我也不知道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
所以後来就没有夹浮板了
: 还是我划手换气的动作有错呢?
: 我不用浮板是可以游完捷式25m 不过小喘就是
可能有错
我以前是游完25m就会大喘的
在岸边停了很久才能继续游
後来调整了换气的姿势
现在可以一口气游1000m喔
而且我的体力不是很好
所以基本上我相信只要换气正确
都可以游25m以上
一点经验分享
其他的就由板上大大补充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29
1F:推 xcopychang:一口气1000m确实厉害~~ ^__^ 05/20 12:24
2F:推 chang17a:的确厉害,推一口气强者~ 05/20 13:05
3F:→ gongn:一口气...哪一种一口气...不换气吗 >"< 05/20 14:39
4F:推 gkkangel:一口气.真强者.有背气瓶吗..? >/////< 05/20 14:40
5F:推 fisherson:这语病抓的有好笑~ 05/20 19:48
6F:推 WMX:这篇推文好笑...其实大部分人一口气游完25m都会大喘....XD 05/20 23:44
7F:推 ylcheng:我还很认真的看完每一个人的推文,然後忍不住大笑...XD 05/21 10:06
8F:推 a5211:猛啊!!!!!!世界纪录!!!台湾之光 05/21 16:00
9F:→ mawcyh:我也用过一口气不划手纯踢水游25m不会累要我划手换气就累了 06/0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