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on0306 (おれはかみだ!)
看板swim
標題[問題] 自由式越游越難過
時間Fri May 18 00:19:09 2007
這學期修游泳課
現在自由式的狀況是
每次換氣就會覺得比上一次難過
覺得氣好像越換越少
大概只能游20公尺左右
游了20公尺站起來 會有點喘
請問是什麼原因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2.165
1F:推 shaubai:呼吸不習慣,游久了就會習慣了,強迫自己很喘游會改善很多 05/18 00:43
2F:推 MoodyMood:吐氣吐多一點,吸氣吸飽點試試看.氣沒吐完會吸不太到氣。 05/18 00:50
3F:推 bratt2300667:身體太僵硬了 可能是妳身體放不開 呼吸時自然 05/18 00:53
4F:→ bratt2300667:很難吸到氣 放鬆一點 拉長游 05/18 00:54
5F:推 fccjjk:抓節奏~~ 05/18 18:48